hic.顾阿宁

走过路过,莫要错过。

“他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抱着一捧送不出去的花,远远地望着他的沧海巫山”


白玫瑰复出电影首映礼上,心潮澎湃的黎导强烈要求鹰眼们为他拍照纪念,要求拍出他的傲人风姿,否则工资减半。众鹰眼敢怒不敢言,深觉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还是一定不能让老大和亚洲司部某易姓司长走的太近为好。当天晚上检查成果的黎家铭翻着一卷一卷的录像带,在鹰眼们抖成跳楼机的镜头中,心平气和地开始增加训练力度。然而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里,眼尖的黎导捕捉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嘈杂的人声和拥挤的人群中,他像一座风月清朗的山不动声色,舞台上的女主角婉婉动人,肖将军按住嘴角,也不知道是笑了还是没笑。后来,谋逆上司消极怠工的鹰眼们惊奇地发现工资单依旧是没多没少,单纯的小鹰眼大着胆子去问黎家铭,黎导语重心长,“噢我把录像带给No.99了,她说我欠她的钱不用还了。”


我是谢季党!!!就是孩子太饿了!!给点粮吧!!!什么都可以[doge](不是)


写的是肖季 嘿嘿


当时看到这张照片就觉得很可以代!

演员陈星旭   剧是《一见倾心》(额剧的质量咱就不说了🙉)


一些无节操小剧场:

鹰眼:傲人风姿?熬人疯子还差不多(黎导明明风流倜傥哈哈哈哈哈哈哈)

黎家铭:好耶  不用还钱了

吃瓜群众:不要靠近易月生,工资会变少

over  我永远爱师母!!

评论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ic.顾阿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